close

聽說...是生日,哈哈

結果晚睡的個性並沒有因為又長了一歲而改變(無奈)

有沒有生日當天都會睡過頭的八卦?!

我記得我去年的生日,早上meeting 睡過頭,超級尷尬

然後,今年我也是不小心就睡到中午了(汗

媽媽中午回家發現我還在睡表示很驚訝,「我想說你都規劃好了,我可以不用叫你啊!」

女兒哭哭表示:「規劃好了但沒起床也沒用啊!」

結果,滿心期待看完中醫後去松菸玩耍的願望就破滅了,最後和媽媽吃完一頓午飯後直接殺去松菸

 

下午的課校外參訪,到松菸參觀臺創

之前(其實是去年了)修人機的時候有去過,今年剛好老師出國開會,所以就委託W老師帶我們去參訪

後來都一直覺得很久沒見到W師,畢竟他的研究室在一樓,我的活動範圍則在二樓以上

所以就很順口跟老師說了句:「好久不見」

結果被吐槽,「可是我們不久前碰到面也是說好久不見欸」

沒辦法,碰到面沒聊到、講到話就不算見到面嘛

閒聊了一下,在參訪後,就和學姊還有同學們跑去吃下午茶了

因為店人有點多,所以我們登記好後又跑回松菸玩耍

松菸真的逛不膩欸

上次跟小朋友一起玩耍,今天還是覺得有好多好有趣的!

而且,現在正在展KT變裝展,看到就很開心^^

然後,就讓我遇到野生的阿東了,哈哈

 

之後在店家外面等待的時候,聊到松菸有家店有展出生日鹽

同學就給我看他拍的照片,然後跟我說,應該看不到我的生日鹽

「這張應該沒有,這張是十月的」

我知道他的生日是十月後半,我也看到我的生日鹽了

『有啊,在這裡』

「我記得妳是十一月嘛?是幾號啊?」

『呃...一號』

「欸?!那不就是今天?!」

『對...』

哈哈,其實對於回應祝福&稱讚是有點苦手的,所以一直以來對過生日都滿低調的,結果意外的穿幫(?)了

然後大家就決定簡單的來場小慶生,很溫馨也很開心

而且一直以來會覺得跟學姊有點距離(以前太不熟了),今天發現其實很好聊,哈哈

 

散會後,跑去信義誠品,哈

逛了幾圈

意外發現東野的新書已經上架了耶,超快速!

就手滑了兩本新書

然後在文具區看到很想買的紙膠帶,ㄧ捲有打折,另外一組是展示用的膠帶,所以也比原價便宜,然後還是之前有猶豫過要不要買的KT!!

呵呵,理智線馬上斷掉

在生日這天錢根本擋不住,因為會想說,「既然是生日,那就當做給自己的禮物吧」,下一秒小朋友就不見了XD

 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,然後希望自己以後生日的時候都不會睡過頭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