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半夜才要打日記好像有點糟糕,而且要記錄的今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記得事(苦笑)

一不小心又睡到中午才起來了,吃個午飯,看一下今年金鐘獎的表演節目,就下午四點多了(倒

然後就晃啊晃,那邊玩耍這邊打雜,一晃眼就晚上了

即使預備看日劇也沒看,真的有點太過混了

 

不過,剛剛整理了一下書桌(雖然還是很亂),還有上課的講義們。

一一把日文講義歸檔,默默發現就這樣要上滿一年的課了!

翻著之前的講義、看著筆記,還真的歷歷在目耶,哪一部日劇大概在講什麼、這一段老師說過什麼或課堂上說過什麼,都還有點印象

我果然是做不成斷捨離的人啊...

明天似乎要去看書櫃,好想要大大大大的書櫃,可以放那些我愛的書們,同時好像也可以來清倉一下,把一些以前買的、現在沒那麼愛、之後可能也不會再愛上的書清掉。

這也許可以當做我踏出、成為斷捨離的人的第一步!(?:一定不可能啦

 

這幾天算是系友座談會的後座力吧,又開始思考一些關於未來的事。

然後就又想到星期一小慶功趴的時候大家的閒聊,不知道為什麼,總之有一大段對話是在討論台灣的作家們,散文、小說等作家,還有很古早的林清玄、劉墉等等,現在其實忘了為什麼當時會開啟這樣有點神祕的話題(大概是因為神祕的海豚學長在吧),但當時其實老師每念出一個人名,我大都是有印象的,才赫然發現,我心裡住著一個文青啊,哈哈。高中時期因為好強的個性使然,默默的被某個人影響了,即使那個人根本也不知道對我有這樣的影響力,呵呵。但那也是段令人懷念的時光呢!

看吧,再次證明我是個念舊的人,根本做不到斷捨離啊,不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